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研讨会

2015年09月24日 10:59 | 来源:兰州日报
分享到: 

  9月23日,市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甘肃省省管干部谈话办法》,党组成员还围绕“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王冰主持,副主席滕兴科、孙晓钢、张荫林、魏职勤、王璇、丁祖全,党组成员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省市区和部分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三运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甘肃省省管干谈话办法》,传达学习了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会精神。党组成员还围绕“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冰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章党规的学习,增强政治定力,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进一步增强党章党规意识,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使党章党规成为规范行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贯彻落实《甘肃省省管干部谈话办法》,促进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距,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最后,与会同志还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专题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 “三严三实”研讨会 《甘肃省省管干部谈话办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