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陕西省委组织盟员赴照金、马栏接受红色教育

2015年09月25日 11:36 | 来源:台盟陕西省委
分享到: 

  在全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结合台盟陕西省委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9月17日上午,台盟陕西省委组织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胞赴陕西革命教育基地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岁月,增强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传统教育。

 

 

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照金

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照金

 

  在前往照金的途中,陕西台盟专职副主委王二虎强调:这次赴铜川照金和旬邑马栏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接受红色教育洗礼的机会,我们要时刻铭记是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奋不顾身,英勇善战才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和平、安定的生活。照金和马栏都是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开辟的革命根据地,此根据地的开辟不仅输送了大批优秀的革命人才而且为延安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同时,我们也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红色”中秋佳节。

  通过这次传统教育,使我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些具体细节。参观过后,大家都颇有感触:这次参观使大家真正直面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境界得到了升华、精神得到了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增强责任,甘于奉献,永葆活力,再创佳绩。(文/台盟陕西省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陕西省 红色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