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最遥远的异地恋!宇航员太空与地球上女友秀恩爱(图)

2015年09月28日 10: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最遥远的异地恋!宇航员太空与地球上女友秀恩爱

  中新网9月28日电 你能想象到最遥远的异地恋是什么?有一位美国宇航局(NASA)的宇航员凯利,他在国际空间站与地球上的女友正进行着一场感人的“天地”异地恋。

宇航员太空与地球上女友秀恩爱1

一起晒海景:左图是凯利拍摄的哥斯达黎加景色;右图是科迪拉在海滩上做瑜珈。

 

  据外媒近日报道,宇航员凯利(Scott Kelly)已经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生活了半年,计划要工作一年。

  与他已经相处五年的女友科迪拉(Amiko Kauderer)居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是NASA公共事务方面的职员。

  他们在朋友圈发了一些照片,这些照片都是成双成对的,展示了独特的异地恋风情。

宇航员太空与地球上女友秀恩爱2

比如,在图中,凯利和科迪拉互相介绍彼此的工作。科迪拉身后是纸板做的男朋友。

 

  科迪拉先前在一次采访中说过:“对我来说,这种异地恋最为浪漫。”

  这对情侣常常在朋友圈上秀他们的生活照,而且常常是同一主题,他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联络情感。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异地恋 宇航员 秀恩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