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曝徐子淇生第四胎 “千亿儿媳”上周再产子 已有两女一男

2015年09月28日 21:39 | 来源:东方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八年生四胎!曝“千亿儿媳”徐子淇上周再产子

 

d3cd4f9694968e5

 

 徐子淇晒照

 

  东方日报9月27日报道 育有两女一子的千亿媳妇儿徐子淇,再怀第四胎,有指第四胎是儿子,凌晨时她在instagram分享美丽的大肚照,其中一张徐子淇坐在地上吃着口香糖,地上黑版写上“Ready to POP!”,似在预告即将生产第四胎,之后她再放照片表示BB在肚内长大是一个奇迹,还表示母爱的伟大不能跟其他爱相比。

  今日大批传媒到沙田仁安医院等候,但未见李家踪影,而恒基发言人表示:“哈哈,未有通知。”不过有报道称徐子淇已于上周一21日凌晨诞下第四胎,估计她和BB已经出院回家度中秋。

  据悉,徐子淇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2006年12月15日在澳洲悉尼结婚。后在2007年、2009年、2011年产下两女一男,如今再得第四胎,可喜可贺。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曝徐子淇生第四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