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宁波市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学习严隽琪讲话精神

2015年09月29日 16:25 | 来源:民进宁波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进宁波市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9月22日上午,民进宁波市六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宁波市委会主委李太武,副主委赵夏娟、钱国英,常委王安静、张舜德、陈国明、陈洪逵、赵秀萍等出席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民进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宁波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

  会议听取市委会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听取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有关支部班子建议人选进行了审议;听取了市委会立项课题执行进展情况汇报,对明年“两会”集体提案内容及线索进行了商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委会“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批准了7位同志加入民进组织,会议还对加强机关建设进行了研究。

  李太武作总结讲话。他首先通报了民进浙江省委会有关人事变动情况。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发展工作,吸引优秀人才加入组织;二是要充分发挥企业家联谊会作用,增强党派意识、搭建交流平台、增进信息共享;三是要加大骨干队伍培养力度,以基层组织换届为契机,严格班子选拔要求,规范操作程序,为明年市委会换届做好准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宁波市 常委会议 严隽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