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恩施州政协召开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2015年09月30日 15:16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9月25日,恩施州政协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州政协主席甘方谦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杨兵、谭建军、肖谏诚、陈卫平、刘晓冰、向宏贵、郑开国,秘书长胡其龙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州委常委、统战部长谭文骄,州委常委、副州长马尚云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州委常委会议关于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听取了州政协调研组关于四县市五乡镇高山片区扶贫综合开发工作的调研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有关建议;会议听取了州住建委、州食药监局、州卫生计生委2015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根据工作需要和《政协章程》有关规定,任命李梅艳同志为州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其州政协社会法制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黄桂轩同志州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贺心芬同志州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王俊杰同志州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同意黎祖永同志辞去州政协委员会委员职务。

  甘方谦说,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我州的大事、难事调研,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得到了进一步拓宽,提案在办理的过程中助推了发展,下一步要搞好会议筹备、搞好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州情,为恩施发展贡献力量。

  马尚云对我州旅游发展和扶贫工作作了介绍。他说,我州旅游发展态势很好、潜力巨大,要继续在旅游上做文章;扶贫工作是我州的头等大事,要抓好精准扶贫和产业扶贫,因地制宜,一村一品,搞好产业合作社与金融合作社建设,壮大产业龙头企业,把扶贫工作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推进。政协的调研报告紧密结合实际,我们要虚心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听取政协的真知灼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开创恩施的美好未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恩施州政协 常委会议 甘方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