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江西一交警遇“拐的”司机暴力抗法 被碾致重伤

2015年10月09日 10:1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南昌10月9日电 无视交警指令,并言辞辱骂,继而发动车子连续3次撞向民警。8日8时30分许,南昌交警青云谱大队三中队中队长胡春林在徐坊客运站整治乱停接客的车辆时,遭遇“拐的”司机暴力抗法,身受重伤,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南昌市交警部门介绍,以摩托车、电动车、残疾人专用车(俗称“拐的”)、黄包车、三轮车为主的“五车”非法营运,闯禁行路、无牌无证、违法载人、乱停等现象屡禁不止,严重威胁道路安全。

  8日8时30分,胡春林带领民警在徐坊客运站整治乱停接客的“五车”,其中有一辆“拐的”停放在进站口。胡春林要求司机立即驶离,遭到对方辱骂。民警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显示,这名司机无视交警指令,发动车子连续3次撞向胡春林。因车速过快,“拐的”将胡春林撞倒并从他身上骑压过去,致使胡春林当场昏迷,头部、嘴部、手、腿多处出血。

  目前,“拐的”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胡春林仍在医院接受抢救。

 

编辑:曾珂

关键词:江西交警被“拐的”碾致重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