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调研组在瓜州县调研 助力瓜州民族经济社会发展

2015年10月12日 08:58 | 来源:瓜州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0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带领省政协常委、民革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利亚、民革中央联络部三处干部、二处干部、民革甘肃省委调研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李如檀等领导在瓜州县实地查看广至藏族乡林潭村土地改良、卓尼村日光温室建设、洮砚村洮砚产业发展等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员会主委李如檀对此次调研工作的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介绍指示,政府副县长马慧君汇报了瓜州县民族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扶贫工作汇报、各有关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瓜州民族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杨宸宇 王丹 朱佩芝)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瓜州 调研 土地改良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