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江苏省委赴青海调研生态文明建设

2015年10月12日 10:07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
分享到: 

  9月21日至25日,在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江苏大学副校长宋余庆的带领下,民革江苏省委调研组就“生态文明建设”课题赴青海调研,与青海民革交流参政议政工作,了解和学习青海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与经验。民革江苏省委秘书长朱振中、调研处处长胡臣友参加了调研。

 

民革江苏省委就“生态文明建设”课题赴青海调研

  民革江苏省委就“生态文明建设”课题赴青海调研

 

  调研组事前做了充分准备,查阅了大量有关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及青海民革参政议政方面资料,编辑为《青海资料汇编》,调研组人手一册。到青海后,调研组一行在青海省政协大楼会议室与民革青海省委进行了座谈交流。民革青海省委调研部部长贺普邦介绍了青海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特别是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参政议政情况,并介绍交流了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些做法和经验。

  在座谈交流中,胡臣友处长介绍了江苏民革参政议政的主要做法,并就学习借鉴青海民革参政议政和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的经验谈了自己的体会。

  朱振中秘书长强调,此次赴青海,主要是“取经”,学习青海民革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他还介绍了江苏民革机关建设、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希望两地民革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宋余庆副主委赞扬了青海民革抓住重点课题参政议政的做法,他在谈到自己从事民革党务工作的感受时说,作为民革党员,一是要热爱民革组织;二是要以一种干事业的心态去做民革工作。这些是做好民革各项工作的基本条件。

  民革青海省委秘书长谢佩主持座谈会,他对江苏民革来青海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建议青海和江苏两地民革要在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社会服务、中山文化建设等方面多交流、多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做好民革各项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三江源生态湿地建设和青海湖的开发保护情况,了解青海省生态与产业互动发展的现状与发展前景;考察了民革党员创办的企业;参观了民革青海省中山文化艺术院,与艺术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革 江苏省 青海 生态文明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