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大连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5年10月12日 14:26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大连日报
分享到: 

  8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题,听取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李万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中、曲维、马世侠、杨爱民、王乃波、张传吉,秘书长王仪奎出席。

  会议决定,于10月15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听取金普新区通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一号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推动金普新区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并对“一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评议。

  李万才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将民建市委、市工商联、民盟市委、农工党市委提出的以体制创新和自主创新为突破口,推动金普新区创新发展的提案确定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一号提案”。市政协为推动“一号提案”办理落实,制定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一号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督办和推动工作领导小组。作为提案承办具体牵头部门金普新区管委会制定了《市政协“一号提案”办理任务分解实施方案》,并将“一号提案”办理工作同加快金普新区开发开放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一号提案”的办理工作已经完成,提案者对答复意见均表示满意。

  李万才强调,要认真筹备和开好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各位常委、委员要切实重视起来,深入研究金普新区创新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有见解、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确保会议开出实效,为金普新区建设和发展共建真言、共献良策、共谋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大连市政协 主席会议 李万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