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赴四川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5年10月13日 09:35 | 来源: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分享到: 

  9月21至25日,社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峰率社上海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一行10人组成的“美丽乡村建设”调研组赴四川广安、成都进行调研。9月24日,调研组到访社省委机关,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罗懋康和秘书长刘虹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社上海市委来川调研

 

  周峰副主委表示四川是社上海市委长期对口支援的地区,社市委今后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根据我社特点,在捐资助学、学校建设、培训人才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援,尽最大努力,为“九广合作”做贡献。沈光明副主委向调研组介绍了社四川省委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他还对社上海市委在“九广合作”尤其“5·12汶川地震”后灾后重建中对四川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上海继续加大两委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合作及对四川集中连片特困区扶贫攻坚工作的支持。

 

社上海市委来川调研1

 

  在川期间周峰副主委一行在广安岳池县和成都郫县开展调研,并在社成都市委与省农工委、成都规划局以及社内专家进行座谈。社省委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和社成都市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上海市 四川 调研 美丽乡村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