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辽豫两省展开社内监督工作交流

2015年10月13日 09:48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国庆”假期刚过,社河省委迎来了由社辽宁省委班子成员、社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赵和平带队的调研团队,辽豫双方就社内监督工作展开全面交流。

 

九三学社辽豫两省展开社内监督工作交流

 

  10月8日下午,在郑州紫荆山宾馆召开了九三学社辽豫两省社内监督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志民主持。社辽宁委员会监督工作调研团队成员,社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辽豫两省展开社内监督工作交流1

 

  会上,陈志民介绍了社河南省委近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他说,今年社河南省委被社中央确定为监督工作试点单位后,从解决树立监督意识、界定监督对象、明确监督内容、规范监督形式等方面入手,出台监督制度文件,建立监督机制,明确试点方向,在全省各级社组织范围内展开了试点工作,既保证了试点的广度又保证了试点的深度,真正试出一套符合参政党办党规律,可复制可学习的经验。

  社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一行普遍认为,社河南省委的监督是大监督,很好的解决了监督工作与监督委员会工作的关系,有效的把监督工作与其他工作进行了结合,规范了监督组织、制定了监督制度,让监督工作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值得借鉴。

  据悉,随后几天社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一行还将赴焦作和洛阳就市级组织开展监督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交流。(社省委宣传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辽宁 河南 社内监督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