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政协到阜平县城南庄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卢展工带队

2015年10月13日 14: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河北网保定10月13日电 12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带队,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来到保定阜平县城南庄,考察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期间,全国政协一行走访慰问了城南庄镇新房村老党员赵进英,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据了解,现年90岁的赵进英作为抗战支前模范代表光荣参加今年9·3阅兵。

  全国政协一行在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为老区人民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彩文化盛宴。演出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泽群和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李羚主持,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国家一级演员阎维文,国家京剧院一级演员董圆圆等群星闪耀,歌曲、评书、歌剧、魔术、京剧等节目荟萃,整场演出持续两个小时,现场掌声、笑声、“再来一曲”等欢呼声不断。

  文艺演出现场,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还向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赠送了书籍和书画作品。(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 送文化下基层活动 卢展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