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陕西岐山县政协召开《周文化丛书》发行座谈会

2015年10月15日 10:43 | 作者:项彪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本报讯(项彪)在10月11日召开的全国首届周文化暨周公思想文化研讨会上,岐山县政协召开了《周文化丛书》发行座谈会,来自中国社科院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参会。

  《周文化丛书》是岐山县政协整合国内权威学术机构专家成果和本地研究者数十年心血,历时四年倾力打造的一套涵盖周代经济、社会、文化的周文化研究丛书。全书分为《青铜》《甲骨》《周礼》等八卷本,共计120万余字。《周文化丛书》展现了中国周文化研究最新最重要的成果,不仅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更有为当代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提供有益借鉴的现实意义,对于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岐山县政协 《周文化丛书》发行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