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周董爱女曝光 昆凌首晒小周周百天正脸照(图)

2015年10月15日 13:40
分享到: 

  昆凌在微博中写道:“爸比妈咪很开心的看你一天一天长大!谢谢你来让我们的生命多一份情感多一份责任,希望未来的你有很好的人生观,可以很正面的迎接各种生命给你的考题 ,勇敢的做出你每一个决定,亲爱的记得我们永远是你的后盾。”

 

图为昆凌微博截图

 

图为昆凌微博截图

 

  此照片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眼毛,我沦陷了!”“这眼睛,我放心了”“她的睫毛,弯的嘴角,无警示的对我笑。”“小周周一家永远幸福!”

  昆凌全文:

  Dear Hathaway 妳快满100天啰!爸比妈咪很开心的看妳一天一天长大 ?谢谢妳来让我们的生命多一份情感多一份责任 希望未来的妳有很好的人生观,可以很正面的迎接各种生命给妳的考题 ,勇敢的做出妳每一个决定 亲爱的记得我们永远是妳的后盾 Hope you can grow with Happiness Joy and Love 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长大?。

  谢谢大家这几个月的礼物?换我们送百日礼啰。

 

编辑:薛晓钰

01 02

关键词:小周周首晒正脸照 周杰伦 小周周 昆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