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到毕节考察职业教育发展

2015年10月16日 09:30 | 来源:毕节日报
分享到: 

  10月9日至10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上海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上海中华职教社主任周汉民率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市政协主席郭正良,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李明,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秘书长罗国庆,市领导尹恒斌、冉霞、秦天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双山新区职教城、织金县官寨乡等实地考察,并参观了毕节试验区建设成果展。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了解我市职业教育等相关工作发展情况,并对我市职业教育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中,周汉民对我市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希望相关职业院校在专业建设上要朝着“人有我优、人优我特” 的方向继续加大力度。大力培育电子商务专业等符合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要求的专业,助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周汉民表示,将努力促进毕节职业教育与其他发达地区的结对发展,在师资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必要的协调帮助。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周汉民 毕节 考察 职业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