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吸砂船撞伤西江大桥 58趟列车调整情况通报

2015年10月16日 14: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0月15日17时50分,一艘采砂船从西江高要区禄步镇段开往端州区途中航经西江大桥下航孔时,该船的吸砂管龙门架碰撞了西江大桥下航孔横梁,造成大桥横梁受损。事件无造成人员伤亡,相关部门正对桥梁受损情况进行检查,并采取公铁两用桥(旧桥)临时封闭交通、公路桥(新桥)实行双向通车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1116847254_14449776853951n

 

  接报后,肇庆海事局水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派出海事指挥中心和港口处执法人员驾驶两艘海巡船前往现场援救,并对现场实施水上交通管制,保障通航秩序安全,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同时执法人员通过AIS、CCTV、智慧监管平台实时对事发水域进行监控,派遣专家前往现场对通航安全进行鉴定,并实时发布航行警告,确保其他船舶的航行安全。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吸砂船撞伤西江大桥 采砂船 广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