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浙江省委会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丽水市委会调研

2015年10月16日 16:48 |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专程赴省委会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丽水市委会调研。在民进丽水市委会主委庄志清的陪同下,蔡秀军走访会见了中共丽水市委、丽水市政协有关领导。

 

1

  10月13日上午,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专程赴省委会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丽水市委会调研。图为蔡秀军参加民进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午,蔡秀军来到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民进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活动。庄志清、市委会副主委卢彩柳,省委会宣传处处长高岚参加本次活动。

  民进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张鑫燕主持会议,一一介绍了与会支部会员,并汇报了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会员章彤洪介绍了由其执笔的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高铁时代”丽水旅游发展的思考及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就突出丽水休闲养生旅游特色、立足丽职院培养本土旅游人才、重视旅游行业执法公正和执法及时、发展民宿经济、建设特色小镇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对进一步完善课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蔡秀军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支部自成立以来,开展活动能够做到有主题、有内容、有规律;能从履行职能的角度,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计划、有针对地发展紧缺人才;参政议政工作以骨干会员牵头、全体会员联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广大会员发挥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爱岗敬业取得了多项荣誉。

  蔡秀军表示,基层会员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大有可为。会员可以立足专业背景,将学术研究、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结合起来,积极地建言献策;可以为党派领导参与高层协商提供丰富的素材。随着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广大基层会员在民主监督方面也一定能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最后,蔡秀军希望民进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能进一步加强与学院党委的联系、沟通,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学院党委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前,蔡秀军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院长梁伟样等的陪同下,听取了学院概况、基础建设、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的介绍,参观了校园,视察了学院图书馆、温室大棚、木工实训室、爱心超市等,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浙江省 丽水 调研 学习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