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王伟忠发文谢蔡康永小S:康熙精神必有来人 陈汉典称惊讶

2015年10月17日 10:25 | 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到: 

  原标题:王伟忠发文谢蔡康永小S 称康熙精神必有来人

  [摘要]17日凌晨,王伟忠再度开腔,在微博发表长文略带感伤的致谢观众多年来的支持和关爱,并在文末表示“‘康熙’精神,必有来人!娱乐精神,后会有期!”

王伟忠发文谢蔡康永小S 称康熙精神必有来人

王伟忠微博截图

王伟忠发文谢蔡康永小S

王伟忠早前上《康熙来了》

  

  腾讯娱乐讯(文/杰克) 昨日(16日),蔡康永闪辞《康熙》,搭档小S也宣布跟着共进退,节目制作公司老板王伟忠随后证实康、熙请辞消息,并表示“尊重康永的决定”。17日凌晨,王伟忠再度开腔,在微博发表长文略带感伤的致谢观众多年来的支持和关爱,并在文末表示“‘康熙’精神,必有来人!娱乐精神,后会有期!”

  王伟忠凌晨发文说道,“我不常发微博,因为我喜欢说让大家开心的话,我喜欢阳光从窗外照进来的感觉,康永请辞‘康熙’,博友大量关心,今夜,作为各位观众宠爱的灰姑娘,留下了一只玻璃鞋,里面有几句我的心意谢谢了!各位观众,康永,S,小詹,汉典,各阶段的制作人,无论好坏,12年来我们提供了许多娱乐的新情绪,上康熙的人都愿意毫无保留的自悦而悦人,就像老朋友般的开心,这种气氛太难得了,更可贵的是‘康熙’能成为华人世界,尤其是两岸之间的共同心情,而这种心情又是我们这样的民族最缺乏的那就是偶尔真心幼稚,取笑一下又何妨,朋友闺蜜间不是都有这种情绪吗?我一直认为人不一定要赢得尊敬,能赢得喜欢就可喜了!康永聪明如此,S美丽如此,他们都愿用喜悦服务各位。未来,‘康熙’精神,必有来人!娱乐精神,后会有期!”

  昨日,陈汉典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在知道蔡康永离开《康熙》时很惊讶,他在受访前有电联蔡康永,不过其本人没有说太多,仅表示之后他还会给大家做一个说明。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蔡康永离开康熙 小S 康熙来了 王伟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