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延边长白山冲超上演“延边奇迹” 主帅避谈明年

2015年10月19日 11:08 | 来源:京华时报 Sina体育
分享到: 

  原标题:延边奇迹!老牌劲旅现生机 外援给力提前冲超

 

w570719

 

  延边长白山冲超了!从上个赛季提前三轮降级,到这个赛季提前两轮冲超,一年时间延边长白山上演“延边奇迹”,时隔十五年重返中国顶级联赛。而两支京城球队,北控升超基本无望,北理工则保级堪忧。

  ■感言 冲超成功主帅避谈明年

  由于延边长白山队领先第三名大连一方5分,所以本轮延边队再拿一分就能冲超,不过客场迎战武汉卓尔的延边队并没有发挥出领头羊应有的状态,九十分钟的比赛并没有制造出太多机会,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赛前我跟队员说过了,在比赛中不要急躁,要耐心地和对手周旋,可是武汉的天气让我们不适应,队员在场上发挥得并不好,我不是很满意比赛的过程。”赛后延边长白山队主教练朴泰夏表示虽然过程不满意但结果还是好的,“不过好在我们拿到了一分,完成了冲超任务。”

  就像主帅说的一样,不管怎样,球队冲上中超仍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赛后延边队员致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主帅朴泰夏拥抱每一个球员和球队官员。球迷们拉着横幅、呼喊着朴泰夏的名字,“感谢延边球迷,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他们一直为我们助威呐喊,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另外也感谢我的队员们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是他们给了我冲超教练的光环。”

  对于中超的展望朴泰夏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明年我是否还能执教延边队,这是一个敏感的问题,回去后我要认真地想一想,思考一下。”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延边长白山冲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