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生与隔离墩撞衫成网红 网友:隔离墩成精了!

2015年10月19日 14:1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最近,一张“隔离墩成精了!”的图片在微博上热传。图片上,一名身穿红白条纹长裙的女生站在路边,她的背影和脚边的三个隔离墩“融为一体”,远看像是长条的“隔离墩”。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这个和隔离墩“撞衫”的女生,她是南京财经大学一名大四学生。

 

女生与隔离墩撞衫 “隔离墩成精了”的图片网上热传 女主自嘲身材不完美(图)

  女生与隔离墩撞衫 “隔离墩成精了”的图片网上热传 女主自嘲身材不完美(图)

  人要红真是挡也挡不住, 最近,一张“隔离墩成精了!”的图片在微博上热传。这位女生莫名其妙就走红了,只是因为她穿了一条条纹裙子,而这裙子和路边的隔离墩“撞衫”了,结果这一幕被人看见,拍下来上传到网上,网友纷纷转载。也有网友称:不是说建国后不许成精吗。

  从照片上看,南京财经大学的王同学当时正站在文苑路上,背对着金鹰奥莱城,面对着南财仙林校区的南门。一袭红白条纹长裙的她,背着一个棕色的双肩包,站在人行道前。由于裙子几乎拖地,而她正好站在同样红白相间的两个隔离墩中间,“不幸”和隔离墩“撞衫”了。

  原标题:女生与隔离墩撞衫 “隔离墩成精了”的图片网上热传 女主自嘲身材不完美(图)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女生与隔离墩撞衫 与隔离墩撞衫 女生撞衫 隔离墩成精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