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开车主动撞渣土车:我闯了一路红灯 有的是钱

2015年10月19日 16:00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小车车头撞上渣土车。

 

  10月17日早晨6点多,位于南京玄武区312国道上发生了一起蹊跷的交通事故,一辆镇江牌照的白色悦达起亚轿车,在路口主动撞向一辆渣土车。好在渣土车刚刚起步,只是撞坏了起亚车的车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渣土车司机吓得赶紧报警,而交警赶到后,起亚车内的女司机不仅不配合警方调查取证,竟然还往车外撒了多张百元大钞。

 

  开车女子:我闯了一路红灯,有的是钱

 

  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辆车还在国道路口停留,白色轿车的车头已经被压扁。两辆车周围一片狼藉,都是钞票的残片。

 

  赶到事故现场处理问题的交警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当时要求开轿车的女子下车接受检查,但女子不但不肯,还口口声声,要交警请来领导人解决问题,并从车窗里甩出一沓百元大钞。民警打开轿车车门要将钱还给女子,女子情绪激动,说钱我不要,车也不要,我什么都不想要,你赶紧给领导人打电话,我要见他。随后,女子说的话就更离谱了,说领导人如果不来,她就在高速上见一辆大货车就撞一辆大货车,把别人车子都砸了。

 

  开始,民警以为女子酒驾,但是跟女子谈话过程中,民警没有感受到女子身上有酒气。而且随后该女子还告诉交警,自己从镇江开到南京,是一路闯红灯过来的,自己家里有的是钱,不在乎交罚款。

 

  女子失声痛哭。

 

  渣土车司机:幸好我刚起步,否则……

 

  看到女子没有饮酒,但说话胡言乱语,民警怀疑女子涉嫌毒驾,就开始劝慰女子,想带女子到交警部门进行毒品测试。结果,在安慰女子过程中,女子趴在车窗上大哭。哭了一会后,女子情绪慢慢恢复正常,随后被民警带离。女子走后,刚刚遭遇车祸的渣土车司机依然有些紧张,在接受采访时渣土车司机告诉记者,如果不是自己发现情况有异,而且车是在路口停车刚刚起步,女子的轿车直接车头对车头撞上来,可能已遭不测。“当时我正在等红灯,前面还有个车子刚刚放行,我慢慢启动,她就闯红灯冲过来撞我,速度大约有50公里/小时。”渣土车司机说,“我因为刚起步,就赶紧停了下来,当时情况确实蛮危险的,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停车下来之后,渣土车司机报警,但是看到该女子也不像酒驾,这让渣土车司机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而在检查中,民警在轿车后备箱发现了一些工程标书,车内的驾驶证也不是该女子的,而是女子老公的。

 

  百元大钞散落一地。

 

  警方:女子可能是因家庭问题受了刺激

 

  被带到公安机关之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毒品检查测试,包括冰毒、K粉和吗啡的测试,结果女子都顺利通过,根本没吸毒。既没有饮酒,也没有吸毒,女子为何会从镇江一路闯红灯到南京,还主动撞渣土车?

 

  警方再三询问,女子只是说,自己和老公在家吵架吵了三天,一口饭没吃,就喝了一瓶水,然后16日晚开车兜风从镇江到南京,还想把车开回老家贵州,最终到了南京国道路口想报复老公,故意想轻生撞了渣土车。“我老公不是有钱吗,我就多闯点红灯,反正他也不在乎罚款。”女子这样表示。

 

  看到女子如此,民警只能联系女子家人,证明了女子身份,而且确实因为家庭问题,跟家人吵架,可能是头脑受到刺激,才做出这样举动。随后民警将女子暂时羁押,等她家人到南京做进一步处理。 (记者 贾晓宁)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开车主动撞渣土车 有的是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