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梧州市委赴田州古城调研旅游产业发展

2015年10月20日 13:58 | 作者:林森辉 韦景艳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2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梧州市委主委黄荣森携民建梧州市课题调研组赴百色市田阳县田州古城,就2015年重点调研课题《关于加快梧州市南岸片区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民建防城港市经济企业委会主任、广西汇通古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汇通公司”)副总经理谢斌等热情接待黄荣森一行并全程陪同调研。

 

梧州市课题调研组赴田州古城开展专题调研

 

  早在2015年5月,民建梧州市委在开展课题调研过程中获悉,汇通公司正在广西区内寻找合适地点,计划以田州古城模式投资35亿元进行文化古城开发项目。民建梧州市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精干团队,热情邀请谢斌率考察团到梧州走访调研。2015年7月底,谢斌率考察团到梧州开展前期考察,经过大力推介,谢斌等认为梧州气候环境良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发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越,对梧州的投资环境十分满意,并已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梧州市课题调研组赴田州古城开展专题调研1

 

  民建课题调研组此次调研了解了田州古城管理模式及运营现状,学习了景区建设、旅游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方法,并再次与谢斌等深入交流,继续努力争取汇通公司到梧州投资建设古城项目。通过调研,民建梧州市课题调研小组获取了丰富的第一手材料,拓宽了调研报告撰写思路,认为苍海新区等南岸片区十分适合进行以展示民俗文化旅游为重点的古城项目开发,若最终能成功让该项目落地梧州,必将能打造成为南岸片区旅游的代表性景点,甚至成为全市旅游的新地标,大力推进梧州整个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梧州市 田州古城 调研 旅游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