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亚冠-韩国外援压哨绝杀 阿赫利4-3希拉尔进决赛

2015年10月21日 08:44 | 来源:中华网
分享到: 

  阿赫利绝杀希拉尔

  10月20日23点45分,2015赛季亚冠联赛首场半决赛,在阿联酋迪拜拉西德体育场进行,阿联酋阿赫利对阵沙特希拉尔。最终,阿赫利凭借伤停补时的绝杀,以3-2战胜希拉尔,总比分4-3率先挺进决赛。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希拉尔主场1-1战平阿赫利。阿赫利与希拉尔在亚冠7次交手,4平3负无一胜绩。首发与首回合相比,阿赫利仅在左后卫位置做出微调,桑库尔轮换阿巴斯。希拉尔做出4处调整,斯代里、卡里里、阿比德、多萨里顶替哈利德、易卜拉欣、萨尔曼-法拉吉(2黄停赛)、卡比。

  第4分钟,哈利尔禁区外远射打在利马腿上。第11分钟,卡里里禁区外远射打了高射炮。

  第17分钟,哈利尔前场左路传中,利马小禁区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打入本赛季亚冠第4球,阿赫利1-0领先,总比分2-1。

  第21分钟,哈利尔禁区右侧肋部小角度抽射被门将封出。第32分钟,利马禁区左侧小角度射球门远角,希拉尔门将斯代里扑出底线。第41分钟,阿尔梅达小禁区内铲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45分钟,哈马迪前场右脚送出过顶球,里贝罗禁区左侧左脚挑射将球打进,打入本赛季亚冠第4球,阿赫利上半场2-0领先,总比分3-1。

  第49分钟,沙尔胡35米外任意球射门,阿赫利门将阿斯霍里扑出底线。

  原标题:亚冠-韩国外援压哨绝杀 阿赫利4-3希拉尔进决赛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阿赫利绝杀希拉尔 阿赫利 希拉尔 希拉尔进决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