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温州市政协海外(特邀)委员调研洞头投资环境

2015年10月21日 09:22 | 作者:郑琼 | 来源:温州市政协网
分享到: 

  为了解洞头区投资环境和侨资企业发展情况,根据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年度工作计划安排,10月16-17日,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带领市政协海外(特邀)委员一行20余人调研洞头侨资企业及投资环境。

  当天上午,一行人先后实地察看了三盘临海别墅区、杨文工业区,对洞头广厦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温州罗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洞头当前投资环境进行详细了解。当天下午围绕洞头撤县建区后投资环境、侨资企业议题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洞头区政协主席叶国胜在会上致欢迎词,提出“洞头是一方‘重商、亲商’的热土。”在座谈会上,市政协海外(特邀)委员们各抒己见,谈了感想,提了意见和建议。洞头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蛟虎在座谈会上强调,洞头旅游项目的开发,要从保护、修护、提升三步走,开发要做好规划。企业要大胆投资,各部门要树立为人民、企业服务的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敢于担当。在充分肯定了洞头当前旅游发展成果后,徐育斐副主席指出,洞头发展的机遇到了,行政体制、交通设施、基础建设、环境整治都达到了一定水平。要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做好宣传活动,提高接待能力,留住游客让消费达到一定水平,让旅游发展从低端到高端转变。

  座谈会后,市政协海外(特邀)委员一行赴鹿西岛考察旅游投资项目,参观了鹿西岛妩人岙、山坪露天平台等点后,委员们纷纷赞赏鹿西岛的迷人风光,同时给鹿西乡政府提了很多旅游发展的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惠芳,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潘一新、副主任林宏华陪同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温州市政协 海外(特邀)委员 洞头投资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