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西翼城县政协专题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促进民生改善

2015年10月21日 14:03 | 作者:王永红 |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分享到: 

  黄河新闻网翼城讯 (王永红)微博 10月20日,翼城县政协副主席李文元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到西闫镇专题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闫镇十河村和堡子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与镇、村干部、村民交谈,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村农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文元副主席指出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就要与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和民生改善结合起来,达到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要抓点带面,逐步推进,加快农村生态经济发展,加快农村生态环境优化,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加快农村生态文化繁荣,不断提升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翼城县政协 美丽乡村建设 民生改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