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安顺市委机关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10月21日 15:04 | 来源:民建贵州省委
分享到: 

  10月9日,民建安顺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民建安顺市委副主委陈慧英主持,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在中共贵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的总结讲话要求以及中共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山林对学习中共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讲话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令人振奋,很受鼓舞,切实增强了党派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各项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共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以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推进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为统一战线事业和安顺市“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安顺市 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