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曼城逆转塞维利亚 曼联、皇马、尤文皆平

2015年10月22日 10:24 | 作者:王子江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伦敦10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曼城21日在伊蒂哈德球场举行的欧冠足球联赛D组比赛中,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西班牙塞维利亚队,在“死亡之组”跃升到第二位。同城对手曼联做客莫斯科,被B组对手中央陆军队以1:1逼平。

  为曼城立下头功的是德布劳内,他在第91分钟接到亚亚·图雷的传球,突入禁区将球射入远角,为曼城获得了三轮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队在第30分钟依靠科诺普扬的进球领先,但是6分钟后,拉米的乌龙球帮助曼城将比分扳平。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说:“这是一场实力接近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但最后时刻我们展示了顽强的心态。”

  D组领先的尤文图斯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与门兴格拉德巴赫互无建树,曼城球迷听到这个结果后全场欢腾。此役过后,尤文图斯积6分依旧位居榜首,曼城一分之差列第二,塞维利亚积3分排在第三,1平2负的门兴居第四。

  曼联在比赛开始15分钟后就落后一球,马夏尔禁区内手球,中央陆军凭借点球得分。第65分钟,马夏尔将功补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红魔三轮过后1胜1平1负积4分,落后榜首的沃尔夫斯堡2分位居第二,后者当天以2:0击败埃因霍温队。

  A组比赛中,2014年的冠军皇马做客巴黎圣日耳曼,最后双方以0:0互交白卷。尽管包括贝尔在内的六名球员因伤未能出战,皇马还是在上半场占据了优势,C罗和赫塞各有一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大巴黎下半场加强攻势,但伊布和卡瓦尼明显不在状态,他们最终也没有打破僵局。

  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目前都是2胜1平积7分,前者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马尔默以1: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队后位列该小组第三。

  马德里竞技队在C组比赛中以4:0大胜阿斯塔纳队,加拉塔萨雷以2:1险胜本菲卡,本菲卡和马竞同积6分,加拉塔萨雷以4分名利第三,阿斯塔纳以1分垫底。(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曼城逆转塞维利亚 欧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