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山东一小学低年级取消数学课 校长正是数学老师

2015年10月22日 18: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山东省聊城市的一所公立小学中,一二年级的学生取消了数学课,校长称,逻辑性强的数学课程并不适合低年级的学生,这项大胆的改革也引发了不少的争议。

  山东小学取消数学课

  从2013年开始,山东省聊城市嘉明第一实验小学就尝试进行数学教学改革,他们招收了两个班作为试点,对这两个班的学生推迟学习数学课的时间,取消了一二年级的数学课,而补充朗诵、国学、书法等课程。

 

s_fe5031fe77064fb9a6adae293354f2fe

 

  从三年级开始,学生才开始接受普通数学课程,实践至今,首届实验班的学生已经正式的开始上数学课,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学习,根据学校和部分家长反映,暂时还没有发现这两个班的孩子对课程有什么不适应。

  目前,该学校已有24个班取消了数学课。

  此前,国内小学一年级取消数学课在上海是有先例的,像聊城嘉明第一实验小学这种一二年级同时取消数学课的确实非常罕见。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低年级取消数学课 数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