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温州市政协考察科技创新和生态文化工作

2015年10月23日 14:01 | 来源:温州市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20-22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市政协考察团,马不停蹄地前往衢州国家东部公园,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和金华东阳文化创意园等,考察当地在“两美”浙江建设,打造生态文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文化创意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每到一地,考察团成员都详细了解当地在政策制定、创业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了解他们在工作推进中碰到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等;并联系温州实际,利用行车途中等空闲时间积极开展讨论,交流考察心得。考察团成员表示,这是一次开阔视野、更新观念的学习之旅,为更好履职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余梅生要求考察团成员,要充分运用好考察成果,结合温州实际,为党委政府多建求真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道,为温州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包哲东,市政协副主席徐育斐、潘长旺,秘书长陈伟光以及部分在温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考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温州市政协 科技创新和生态文化工作 余梅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