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宣部、全国妇联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

2015年10月26日 14:0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中宣部、全国妇联25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刘学洪等10户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

  据介绍,刘学洪、郭迎春、余美芳、白智超、龚彪、蓝绍会、关志明、封孝利、王金香、尹云峰等10户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敬老爱老、奉行孝道,是以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优秀家庭。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宣传他们先进事迹,对于深入开展孝敬教育,感念父母的养育之恩,感念长辈的关爱之情,把中华孝道和敬老之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宣部、全国妇联关于刘学洪等10户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获颁 荣誉证书。(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中宣部 全国妇联 孝老爱亲 最美家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