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菲利普桑德斯因淋巴癌离世 淋巴癌的症状是什么

2015年10月26日 15:22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菲利普桑德斯离世 患淋巴癌享年60岁 淋巴癌的症状是什么?(图)

 

菲利普桑德斯离世

 

  菲利普桑德斯离世:菲利普-桑德斯早在6月份就已经被确诊患上霍奇金淋巴瘤,但桑德斯在此之后坚持工作,并且直到2个月后才公开自己的病情,随后狼队宣布桑德斯暂停工作,由米切尔暂代球队主教练一职。

  此前桑德斯的医生曾经表示,霍奇金淋巴瘤属于比较好治疗的癌症,但桑德斯的病情在10月份突然恶化,两天前狼队发布公告,称桑德斯本赛季不会回归球队。

  桑德斯职业生涯从1995年开始,之后的10年里他一直在狼队担任主教练,是加内特在狼队的恩师,在这10年期间,他带领森林狼取得了411胜326负的战绩,其中8次带队进入季后赛,2003-04赛季,他更是和KG以及卡塞尔、斯普雷维尔一起带队打出58胜24负并杀入西部决赛,创造了狼队的队史最佳战绩。

  之后桑德斯离开森林狼,在活塞执教三年,取得175负70胜的战绩,胜利超过70%,是活塞队队史上常规赛胜率最高的教练,并在2006年成为了东区全明星主教练。但因为无法带队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桑德斯被球队解雇。

  离开活塞后桑德斯在华盛顿奇才担任主教练三年,2012年离队。2013年,他被狼队请回明尼苏达担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上赛季开始前他在森林狼重新执教鞭。

  值得一提的是,桑德斯的父亲在今年5月19日去世,而桑德斯离世距其不到半年。

  全身表现包括

  1. 全身症状

  恶性淋巴瘤在发现淋巴结肿大前或同时可出现发热、瘙痒、盗汗及消瘦等全身症状。

  2. 免疫、血液系统表现

  恶性淋巴瘤诊断时10%~20%可有贫血,部分患者可有白细胞计数、血小板增多,血沉增快,个别患者可有类白血病反应,中性粒细胞明显增多。乳酸脱氢酶的升高与肿瘤负荷有关。部分患者,尤其晚期病人表现为免疫功能异常,在B细胞NHL中,部分患者的血清中可以检测到多少不等的单克隆免疫球蛋白。

  3.皮肤病变

  恶性淋巴瘤患者可有一系列非特异性皮肤表现,皮肤损害呈多形性,红斑、水疱、糜烂等,晚期恶性淋巴瘤患者免疫状况低下,皮肤感染常经久破溃、渗液,形成全身性散在的皮肤增厚、脱屑。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菲利普桑德斯离世 淋巴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