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致公党福建省泉州市委会赴广东开展“学教活动”

了解老一辈致公党人积极投身中国革命、抗战救亡运动及新中国建设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2015年10月27日 08:41 | 来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更好地学习老一辈致公党员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优良传统和广东致公党地方组织的先进经验,10月14日-1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主委陈铭福带队一行赴广东开展“学教活动”。 

 

1

 

  泉州市委会一行先后拜访了致公党江门市委会、开平市委会、广州市委会,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海外联谊、社会服务,以及开展庆祝中国致公党建党90周年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工作交流。 

  通过参观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司徒美堂故居、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了解老一辈致公党人积极投身中国革命、抗战救亡运动及新中国建设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大家深刻体会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各民主党派历史的郑重选择,确立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是各民主党派同共产党真诚合作、共谋国事的必然成果,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是每一位致公党员的光荣使命。对“华侨是革命之母”以及“侨海报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华、市委会常委李白燕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广东省的考察学习。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泉州市 广东 优良传统教育 “学教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