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贵州黄平工商联:交流“五好”工商联创建经验

2015年10月27日 09:02 | 作者:吴忠寿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社
分享到: 

  【本报黔东南讯】为切实抓好县级工商联“五好”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工商联在发展县域经济、促进“两个健康”中的作用,贵州省黄平县政协副主席雷光华,县委统战副部长吴昌明率领该县工商联一行日前到荣获贵州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示范点的遵义市绥阳县工商联进行学习交流。

  在绥阳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绥阳西部汽贸城、蒲场镇商会、绥阳生猪养殖协会、黔图农牧基地和贵州宝洞藏酒公司,实地学习考察商协会和非公企业在创建“五好”商协会、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在交流座谈会上,绥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骆书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罗元林就绥阳县工商联争创“五好”县级工商联作了经验介绍。重点从党政重视、“四位一体”、非公党建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承接政府部份职能,协助县委、县政府参与招商引资、助推非公经济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行了交流。(吴忠寿)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黄平工商联 “五好”建设 县域经济 非公党建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