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秦皇岛政协赴北京海淀参观考察 推动医养康产业发展

2015年10月27日 09:48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0月13日至14日,秦皇岛市政协组织市政协常委及部分驻秦河北省政协委员等一行70余人,围绕推动医养康产业发展来海淀区参观考察。秦皇岛市政协主席杨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裴晓鹏、关敏、肖明地、宋占禹、王桂鹏,秘书长陆旭升出席。区政协主席彭兴业,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肖熙之,秘书长吴宝华陪同。区委书记崔述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傅首清在相关环节会见杨宏主席一行,并进行工作交流。

  杨宏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甘家口智慧社区居民医疗养老健康指导中心、华为公司、海淀公共安全馆等,并与区政协领导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十三”五规划对接、医养康产业发展和高科技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彭兴业主席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秦皇岛市与海淀区交往日益密切,特别是海淀园秦皇岛分园的建设和发展见证了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共赢。今后将继续依托海淀园秦皇岛分园,与秦皇岛市在高科技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杨宏主席在讲话中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海淀政协与秦皇岛政协之间的交往越来越频繁,感情越来越深厚,协商成果越来越显著。今后,希望两地政协搭建更多平台,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大事项进行沟通、协商与合作,围绕两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参政履职。

 

编辑:薛鑫

关键词:秦皇岛政协 政协委员 北京海淀 医养康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