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西吉安市政协调研井冈蜜柚产业发展情况

2015年10月28日 11:12 | 作者:周靖康 | 来源:井冈山报
分享到: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关于进一步促进井冈蜜柚产业发展的意见》落实情况民主监督活动通报会。市政协主席刘宗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肖斌、李家祥、刘永杰、龙新出席。

  会上,市农业局就全市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井冈蜜柚产业发展的意见》的总体情况和促进井冈蜜柚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作了通报,市委农工部、市财政局等单位根据部门职能,就落实情况作了介绍。

  刘宗华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位推动下,在市直有关单位的扎实工作和共同努力下,我市井冈蜜柚产业迅猛发展、快速崛起,不仅帮助了群众增收致富,而且优化了农业产业结构,助推了扶贫攻坚开展,社会认可度越来越高。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民主监督活动的重要意义,站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深入实际,摸准实情,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协助党委、政府及其部门进一步抓实抓好《关于进一步促进井冈蜜柚产业发展的意见》贯彻落实,助推井冈蜜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他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志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把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作为高度的自觉,向全社会展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吉安市政协 井冈蜜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