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台湾“太阳花女王”涉跨境卖淫 安排演艺圈美眉小模美国接客

2015年10月28日 16:2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原标题:台湾“太阳花女王”刘乔安涉跨境卖淫被查(图)

 

0EA42324438F0DCB91E2228E6DDA18D3

刘乔安曾因参与台湾“太阳花学运”,获得“太阳花女王”封号。(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台北地检署接获“美国在台协会”(AIT)检举,指有跨国卖淫集团,北检发交大安警分局、台北市调查处外事科侦办,昨搜索并约谈涉嫌的集团疑似负责人戴君仪、“太阳花女王”刘乔安(现名刘依函),讯后依“人口贩运防制法”谕令戴50万(新台币,下同)交保、刘5万交保。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在台协会”因发现近日有多名年轻女子赴美,疑似从事跨国卖淫,向大安警分局报案。警方监听数月后,昨搜索应召集团负责人戴君仪、中介的钟姓女子、“太阳花女王”刘乔安3人住处,并约谈3人到案。

  台北市调处、大安分局今天仍继续约谈卖淫小模等多名证人,查证是否遭到应召集团性剥削,讯后将移送北检复讯。

  据指出,“美国在台协会”几个月前发现,有多名年轻女子以留学、旅游等名义,办理赴美签证,但这些女子的在美国的出入境时间异常,怀疑签证名义不符,疑赴美卖淫。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太阳花女王 跨境卖淫 刘乔安 人口贩运 美国卖淫 模特卖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