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省政协港澳委员、特邀委员赴厦门考察

2015年10月29日 10:10 | 作者:潘抒捷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潘抒捷) 28日,省政协港澳委员、特邀委员赴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在考察厦门两岸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厦蓉欧”快铁项目后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燮飞指出,港澳委员、特邀委员参加考察、座谈是履职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厦门片区取得的成效与委员们的履职热情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更加关注和支持厦门发展,进一步提高履职的能力与实效。

  座谈会上,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厦门片区机制体制和政策创新、对台先行先试等方面的情况。省政协港澳委员、特邀委员就人才引进、基础设施配套等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省政协 福建省政协港澳委员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