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学韩剧穿衣冻尿血 电视里都是骗人的!多喝热水能缓解

2015年10月29日 11:01 | 来源:新蓝网
分享到: 

  原标题:电视里都是骗人的!沈阳一女子学韩剧穿衣冻尿血

74f929ba34d61c9a2ed89ca08f43b93a

网络图

 

  上身:T恤+毛衣+大衣+围巾;下身:打底裤露脚脖子,这种造型几乎是韩剧女主角的标配。可是韩剧迷小陈却因为爱美冻尿血了……

  医生表示,人体感到寒冷时,免疫力就会下降,此时细菌最容易乘虚而入,由于女性比较爱美,穿得少,发病率远远高于男性。

  小陈是一名私企员工,1.68米个头,皮肤白皙,平时很喜欢打扮,是同事眼中的“衣服架子”。不仅如此,小陈还是个韩剧迷,不少穿衣搭配的灵感都来自韩剧里的明星们。

  10月份以来,天气逐渐转冷,而小陈却依旧不被冷空气束缚,依然美丽“冻人”。就在上周,可怕的事情出现了。一天下夜班,小陈如厕后发现自己尿血了。

  经过超声等一系列检查,医生判断,小陈患上尿路感染,而病因却是因为冻的。“这名患者很年轻,20多岁,而尿路感染恰恰愿意找上年轻女性。”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肾内科主任孙艺表示。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学韩剧穿衣冻尿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