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学韩剧穿衣冻尿血 电视里都是骗人的!多喝热水能缓解

2015年10月29日 11:01 | 来源:新蓝网
分享到: 

20151029073510438

网络图

 

  医生提醒

  4月10月是尿路感染高发期 手脚别受凉

  孙主任说,天气转冷,人体免疫力下降,此时细菌就容易入侵,另外根据解剖学因素,女性尿道相比男性短、宽,更容易引发或加重尿路感染,从而遭遇尿频、尿急、尿痛、腰部酸痛及头晕失眠等多重恶性症状的困扰。

  每年4、10月,尿路感染的患者十分集中,而且多为生育期前后的女性,而这些患者患病的原因与穿得少不注意保暖密不可分。

  孙主任表示,正常人的尿道末端都有细菌寄生,经常性的尿液冲刷,可以去除尿路中的细菌等病原体。冬季天冷,人体活动少,饮水量也较夏天少,如果不注意主动补充水分,就会使尿液浓缩、排尿减少、冲洗细菌的作用降低,之后被尿路感染纠缠上。

  “其实,多喝热水就能缓解以上的症状。同时注意好手脚保暖,不要一味追求造型感而损害自己的健康。”孙主任说。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学韩剧穿衣冻尿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