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五台山免票两个月?官方未发布通知

2015年10月29日 14:14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摘要

  近几日五台山接到大量询问“免票”的电话,但五台山官方并未发布此消息。五台山景区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也回复说他们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

 

五台山

 

五台山东台顶雪景

  因五台山气温骤降,台顶已有积雪,为了保障来山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经研究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零时起停止五座台顶旅游车辆的运行,明年视台顶道路状况再行开启。(刘永平 摄)

 

  10月下旬,一条题为“《重磅消息,绝对真实》佛教圣地五台山不收门票啦!”的讯息,在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该消息称,四大佛教名山之首、文殊菩萨祖庭五台山从11月1日起,景区入山免票两个月。经记者核实,五台山景区相关部门目前并未发布此通知。

  10月24日,五台山风景区政府官方微博“五台山发布”称此消息不实,并呼吁杜绝谣言。10月28日,记者拨打山西旅游热线和五台山旅游热线,双方工作人员均表示未收到“11月1日起,五台山景区入山免票两个月”的相关文件。五台山旅游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几日他们接到大量询问“免票”的电话,但五台山官方并未发布此消息。五台山景区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也回复说他们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

  五台山景区新闻中心副主任焦瑾琦表示,关于五台山旅游的消息,管理部门会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中予以发布,并及时通知景区旅游热线。游客可以通过旅游热线进行咨询,官方未发布的消息不要轻信。

  (记者 张琦)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五台山免票两个月 官方未发通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