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就"群众体育与健身设施情况"赴贵州调研

2015年10月30日 08:48 | 作者:李凯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10月29日,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段世杰率领的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我省就群众体育与健身设施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体育下基层活动。副省长何力介绍我省群众体育健身设施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我省群众体育健身设施有关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对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规划(2011—2015)》,将群众身边体育场地建设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大力实施城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积极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与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建议,贵州要从地方实际因地制宜,发挥青山绿水、户外山地养生等优势,进一步加快群众体育设施建设,推动体育产业发展;贵州体育产业发展要开阔视野,科学定位,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走国际化道路,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参与贵州体育产业营销、推广和品牌建设,依靠全社会共同发展贵州体育事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 群众体育与健身设施情况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