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遵义市务川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5年11月02日 13:31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0月25日,中国民主同盟遵义市务川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务川召开。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先明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由民盟遵义市委专职副主委杨丽嫦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遵义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民盟遵义市务川支部的批复》、民盟遵义市委《关于成立中国民主同盟遵义市务川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关于任命中国民主同盟遵义市务川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决定》;筹委会成员覃智锋作民盟务川支部筹备工作报告;苟大明主委为务川支部授牌、授章;民盟务川支部主委田耀作表态发言;民盟湄潭支部主委甘立义致贺词。

 

1

 

  黄先明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和务川一直有着不可割舍的情感,上世纪90年代,遵义民盟就把社会服务的重点放在务川,为务川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务川人民对民盟是了解的,是熟知的。民盟和务川在长期的工作中形成了手拉手、心连心的情结。他要求:民盟务川支部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要发现人才,发展人才,为民盟的可持续发展储备力量;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好的参政议政,同时奉献精神犹为重要;要持续开展好各种活动,用活动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民盟的影响力。希望务川支部讲好仡佬民族文化故事,为多彩贵州增添光彩。

 

2

 

  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遵义市委主委苟大明,遵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永钊,民盟遵义市委副主委杨丽嫦、罗永忠、陈自力,中共务川县委书记杨游明,副书记、统战部长刘志模,务川县政府、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务川各乡镇、机关单位代表,遵义民盟各基层组织盟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遵义市 务川支部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