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子小区电梯内遭抢劫 巧妙周旋后终脱险(图)

2015年11月03日 09:51 | 来源: 西部网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小区电梯内遭抢劫 巧妙周旋后终脱险(组图)

女子小区电梯内遭抢劫 巧妙周旋后终脱险1

安康一女子小区电梯内突遭抢劫,巧周旋后脱险。

 

  如果正在运行中的电梯出了故障,那确实够无奈的,但近期家住陕西安康市某小区的张女士就遇到了比电梯故障更加害怕的惊魂遭遇。

  受害人张女士:“到四楼电梯刚一开,他一下就把我拽进去了,把我拽进去了,手把我脖子抵在电梯上。”

  家住在陕西省安康市某小区的张女士,刚刚从公园锻炼完身体,可没想到独自一人乘坐回家电梯的她,竟然遇到了如此遭遇。

  受害人张女士:“他就打我的头,然后他就把我手机抢了,然后他就把我手机放在口袋,两个手就把我脖子掐住。”

  不仅抢了手机,陌生男子还在电梯内对张女士拳打脚踢,情急之下,心生恐惧的张女士便谎称家里有人,虽说如此,但不料却又被男子挟持到了26层的顶楼。

  受害人张女士:“然后他就在楼顶找了个管子,把我绑在楼顶,最后他说他没有钱,我问他要多少钱,他说要一千元,我说那行你把我放了,我下去给你取。”

  经过一番巧妙的周旋和交流,男子同意让张女士给他取钱,而张女士也在下楼之机报了警,随后赶来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将还在等钱的男子抓获。

  犯罪嫌疑人罗某:“我当时想这女的应该有钱,我就跟着,然后一直跟了多久,跟到她楼底下,看她上电梯了我也就一起上去了。”

  经过警方调查询问,犯罪嫌疑人罗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他的身份信息却一直扑朔迷离。

  安康市公安高新分局花园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军涛:“最后我们把村干部,还有当地比较熟悉的居民,喊过来之后,然后将照片进行辨认,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就是这个小区的。”

  巧言周旋,令张女士最终脱险。眼下即将进入冬季,独行女子尽量减少夜间出行,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