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郑恺赞鹿晗 称:与几年前的自己很像

2015年11月03日 10:40 | 来源:21CN综合
分享到: 

5C055C6C259A911682ACAF3B80F62AAB

郑恺赞鹿晗

 

  郑恺赞鹿晗,称鹿晗跟几年前的自己很像。鹿晗上跑男3后一直受到外界关注,近日,同为跑男成员的郑恺,在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的广州发布会上大赞鹿晗,称“我真的觉得他和几年前的我很像,我们是一个星座的(白羊座),他那种灵巧和活力,真的让我看到了几年前的自己。我特别希望能和他一起拍一部电影。”

  再演“前任”成男一号

  与2014年的《前任攻略》相比,郑恺此次扮演的角色也是叫余飞,不过身份变了,还成了男一号。该片讲述了一个备胎转正的爆笑爱情故事,电影里,节目编导伊泽(郭采洁饰)在工作中重遇多年前有过一次邂逅的明星余飞(郑恺饰),接下来开始了一场“谁先认真谁就输了”的爱情游戏。

  片中的郑恺有很多夸张、极具喜感的肢体动作,他笑说这是自己的强项:“虽然我没学过舞蹈,不过大学读上戏的时候,我就是班上的形体科代表。”他还表示与上一集不一样,《前任2》除了搞笑外还多了不少感人的戏份:“对我来说,走心比‘走肾’好看,这次就多了不少走心的戏,比如在玩旋转木马时吵架的戏,还有电影最后看歌唱的那一场,都挺值得推荐。”

  已经执导了两部“前任”的导演田羽生则信心十足地表示,打算把它做成一个系列,第三部的名字都已经想好了:“初步打算叫《前任3:颜值》,探讨的是外形在恋爱中究竟会占多重要的地位。”田羽生还笑说,这三部电影就是“出卖男人”,讲了很多男人面对感情时的特有心理,“而且很多都是我身边人的真实故事”。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郑恺赞鹿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