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元旦火车票今起开售 一旦确定行程可尽早买票

2015年11月03日 15:46 |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勇报道:准备在2016年元旦假期出行的旅客需要注意啦!根据火车票网络、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票60天预售期的规定,今日开始,广大旅客就可以通过网络、手机客户端或电话预订购买2016年1月1日的火车票了。

  据悉,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为1月1日至1月3日,恰好是一个周五加上周末的3天时间。今天开始,2016年元旦当日火车票将正式开售。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火车票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和代售点的预售期为58天,因此旅客最好通过网上订票或电话订票的方式购买元旦假期火车票,以免耽误出行。

  铁路部门预计,部分热门线路如广州至潮汕、桂林、贵阳、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地的高铁票销售将非常火爆。再加上铁路规定15天以上退票免收手续费,因此建议旅客一旦确定行程,可尽早买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火车票 元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