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内蒙古区委为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

2015年11月04日 08:56 | 作者:马艳军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11月3日,民盟内蒙古区委在呼和浩特召开座谈会,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自治区制定“十三五”规划提出建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盟员们围绕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协调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开放发展和坚持共享发展内容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我区在农村牧区实施的“十个全覆盖”工程是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具体举措,要继续抓好“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不仅要打造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而且更多实践要在全国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建立健全高校教育人才的激励机制,创新工作活力。把握机遇,融入“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当中。抓好草原文化建设,通过文化创新,促进我区文化发展繁荣。(记者 马艳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内蒙古区委 “十三五”规划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