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晋中市政协召开三届五十次主席会议

2015年11月06日 09:24 | 作者:雷 甫 张 倩 | 来源:晋中日报
分享到: 

  11月5日,晋中市政协召开三届五十次主席会议。晋中市政协主席张春生,副主席郑琪文、杨定旺、王书红、李非忠、陈定堂及秘书长陈水泉出席。

  会议审议了晋中市政协三届三十六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在11月13日召开晋中市政协三届三十六次常委会议,主要议程为:听取晋中市规管局、卫计委、交警支队关于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自评报告;审议通过晋中市政协三个评议组对所测评单位办理政协提案情况的评议报告和评议结果;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晋中市政协对晋中市规管局、卫计委、交警支队办理2015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民主评议工作的进展情况,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班子及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计划和市政协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雷 甫 实习生 张 倩)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晋中市政协 主席会议 晋中市政协主席张春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