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北京市委为北京市棚户区改造建言

2015年11月06日 13:52 | 作者:王建杰 | 来源:民建北京市委
分享到: 

  10月15日,民建北京市委参加了市政协“北京市棚户区改造政策研究”议政会。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主持了会议。

 

1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就北京市棚户区改造政策等问题发表了看法。民建市委文化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房地产商会会长黎乃超代表民建北京市委作了重点发言。他阐述了北京市棚改工作面临的种种问题以及成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希望通过各级政府的积极努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建立以加快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步伐为突破口,与保护风貌、促进发展相结合,积极稳妥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最后,王安順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派工商联为棚改工作所作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我们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和重要抓手,不断细化工作,务求取得实效;要深入基层,真诚倾听群众心声,把改造方案向群众讲清楚,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服务,依法办事,集中力量解决好改造工作中的难题,真正实现群众生活水平的改善。要把人民群众的住房建设好,彻底解決棚改问题就是最大的民生。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以及政协委员等百余人参加了议政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委 棚户区改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