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协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5年11月06日 13:59 | 作者:陈敏 | 来源:湘声报
分享到: 

  湘声报讯 10月23日,永州市政协就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开展专题协商。

  截止2014年底,永州市投入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总资金10.11亿元,一大批集中式供水工程先后建成使用,农村自来水普及率大幅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升。但仍然存在资金缺口较大、管护机制不健全、用户入水率不高、水质保障不力等问题。

  市政协委员从做好前期勘测设计、保障工作经费、加强部门联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水利、财政、卫计等部门负责人对委员的发言作了回应。

  市政协主席唐定说,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是市政协关注的一个焦点。相关部门及广大市政协委员应针对困难和问题,加强调研,精准发力,逐一破解。  (陈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协商 农村饮水安全

更多

更多